Monday, June 25, 2007

德國史 中歐強權的起伏

愛德國甚麼東西? 我現在一句話說不出因由。可能設計方面的歷史成就。只是一種感覺的愛。在三聯書逛逛,看到這本小書(二百頁),細閱這本書。覺得內容其實與英文WIKIPEDIA的Gernany條文沒有兩樣,WIKI的資料上的補充還更大,為何我會花五十幾蚊的價錢選購,唯一的解釋是不想眼光光對著電腦。離開他,閱讀是一種獨特的感受,與電腦營光幕相差大。將來我也不會購買一本一本的歷史書,上WIKI按幾按,知識免費送上。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History_of_Germany

3 comments:

Edward Chiu said...

我從來不喜歡在電腦前閱讀,我喜歡拿著一本書閱讀。一來有實在的感覺和享受,二來可以滿足擁有的欲望。螢光幕及互聯網對我來說,只是一個虛幻不真的世界。

silly pig said...

唔知點解買書果一下係好開心,但見到個書海...呢本唔掉得,果本又唔想掉....依家好大鑊~哈哈

不過搭車時有書睇係幾happy的。

Edward Chiu said...

我買書有一半係滿足自己擁有欲,maybe 留番自己退体慢慢看。